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12-02 18:28: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32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明确的各项要求上来,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家界市落地见效。要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关好门、开好局。

    会议传达贯彻了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县市区行政编制超编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加强新时代市县党政正职队伍建设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公务员培训工作,扎实开展行政编制超编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大力加强新时代市县党政正职队伍建设,努力营造稳定干事、团结干事、勇于干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抓好宣传落实,结合张家界实际,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可行的特色工作机制。要发挥政治协商作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建言资政,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作出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齐抓共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传达贯彻了11月29日全省“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用电调度,树牢底线思维,大力倡导节约用电,加快推进新能源等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和经济稳定运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十四五”时期民兵建设发展计划》。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民兵和预备役等建设,按照“十四五”时期民兵建设发展计划,切实抓好落实,加快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审议稿)》《张家界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审议稿)》。会议强调,要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审议稿)》,确保《条例》更加符合本地实际、更具可操作性,能执行、可落地、见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