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建设调研座谈会

2023-10-15 12:11: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10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围绕牵头调研课题主持召开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建设调研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听取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文化思想、更好开展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委宣传部围绕全面工作情况发言,永定区委宣传部、武陵源区委宣传部、慈利县委宣传部、桑植县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安全、平台打造、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存在问题等进行交流。

    刘革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高度重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建设,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与现实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期盼之间的差距,从“以讲促学”入手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以平台打造为重点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式方法,以产品创新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传承利用彰显文化价值,以建立健全防范和处置机制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以品牌打造创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色亮点,以人才引入为重点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以科学考评为抓手更好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导向引领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建设取得更多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等参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