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召开旅游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及城景旅游客运专线建设调研座谈会

2023-10-10 10:1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我市旅游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及城景旅游客运专线建设调研座谈会,就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加快推动我市交通运输服务体系改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010101015.jpg
    会议听取了我市旅游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及城景旅游客运专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组织领导、方案设计、营运模式、管理体系、服务规范等内容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加快推动旅游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及城景旅游客运专线建设是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要求,事关广大游客出行的体验感和便利度,事关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全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进旅游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及城景旅游客运体系改革。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守牢底线,进一步全面摸清底数,科学统筹制定改革方案,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后期管理和行业自律,加快智慧交通体系建设,严守安全底线,平稳有序推进旅游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及城景旅游客运体系改革。要压实责任、汇聚合力,坚持高位推动,压实属地管理和企业责任,坚决打击非法营运,加强统筹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旅游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及城景旅游客运体系改革落地落实。
    市领导刘卫兵、杨洪峰、吴文海、褚新年、汪涛、龙铁军、王光明等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