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移动全力做好首届慈利乡村文化旅游节通信保障工作

2023-10-09 12:25:30  来源:  作者:(汤家学 李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汤家学 李甜)  近日,首届慈利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慈利县溪口古镇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慈利县委、慈利县人民政府主办,围绕办好一场开幕式、举行一场主题晚会、举办一场赛事活动、落地一批文旅项目、推动创建一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恢复繁荣一条老街、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开展,活动精彩隆重,声势浩大,主题晚会吸引了大量游客驻留,也打响了慈利移动通信保障的攻坚战。

     图片1.png

    “溪口老街已整治完成,通信应急车已到达主题晚会现场,所有活动场所的通信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为了做好此次文化旅游节的通信保障工作,湖南移动张家界慈利分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联合镇政府,建立联动保障机制,迅速完成了溪口老街线路整治、通信应急车开通使用、直播专线的建设开通,同时成立党员保障攻坚队,秉持“通信保障,万无一失”原则,分别对红军树公园、古韵溪、溪口老街、木子寨4个重点活动场所实施24小时驻守,时时做好信号监测,确保及时消除各种突发隐患,保障现场通信畅通。

     图片3.png

     “让通信畅通、游客满意,是我们这次保障活动的目标”慈利移动有关工作人员说道。首届慈利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完美落幕,也为这一场通信保障攻坚战拉下了帷幕。本次保障活动期间慈利移动共出动通信保障人员6人,应急通信车1辆,通信抢修车2辆,优化调整基站8个,活动期间网络感知良好,县政府领导及各地游客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慈利移动会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