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张家界市召开“走找想促”活动调研情况交流会

2023-10-09 10:22: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走找想促”活动调研情况交流会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走找想促”活动调研情况交流会,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原常务委员、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分党组原书记曹英华及其他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欧阳斌、李传荣、尚生龙、罗明、廖国豪、刘卫兵、杨洪峰、吴文海及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启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走找想促”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杨洪峰、刘明成、万东、汤敬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全市“走找想促”活动调研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推动工作的基本方法,是化解矛盾的必由之路,是转变作风的有效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调查研究,聚焦调研主题,抓住关键环节,推动各项工作做深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脉问诊,防止工作泛化、虚化。要坚持深入基层、下沉一线,防止“闭门造车”“蜻蜓点水式”调研。要坚持问计于民,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防止主观臆断。要坚持系统思维,树立全局观念,防止失之片面。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突破重点难点,加强跟踪问效,确保调研实效再提升,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统筹,统筹处理好调研与日常工作关系,确保调研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