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讲话

张家界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6-12-19 15:43: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田育才)12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产业发展,关注民生改善,关注城市建设,多出主意、多提建议,共同把张家界的各项事业发展好。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罗智斌主持会议,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进行说明。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总结了过去四年全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思路,提出了明年改革发展的工作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结合各地具体工作实际,围绕支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旅游发展、民生实事、城市建设、精准扶贫等话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王志刚边听边记录,还不时插话,与大家推心置腹地交换意见,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志刚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既有宏观的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有着眼于解决当前问题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政府一定会认真梳理、充分吸纳。

    王志刚指出,当前张家界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发展阶段,各项工作在一项一项完成,一步一步往前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市人民的的支持、监督和参与。王志刚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更多关注产业发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更多关注民生改善, 加快补齐扶贫开发、公共服务等短板;更多关注城市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让百姓在城市生活得更美好。

    王志刚最后指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齐聚各方资源和优势,希望大家肩负起责任,一如既往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出主意、多提建议,共同努力把张家界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