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参加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5-05 20:13: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79801149205337917.jpg

    422114669305532204.jpg

     张家界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王姣 邵颖)5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第一支部党员围绕“如何过好党的组织生活”进行讨论交流。他强调,市委机关的每一名党员要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根据问题导向,查找问题,找出原因,分析整改,真正把“两学一做”变成自觉行为,打造表率机关,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让市委放心、让基层和人民群众满意。

    就如何做好“两学一做”,虢正贵强调,必须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身为党员不绝对忠诚就做不到忠诚,只有言行合一,提升行动自觉,才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严守党的纪律,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要扎实作风,真抓实干。作为机关党员,每一位同志都肩负着重要职责,必须精益求精,以优良、务实的作风做实工作。

    虢正贵要求,机关党员必须做到精细服务,精细负责,以“零失误零差错,精细、精准”的要求抓好每一项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推动实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中央环保督察这项重要工作,市委办公室相关人员要肩负起监督责任,对重大问题要有敏感性,做到环环相扣抓好落实、整改,充分体现工作效率、主动和成效,切实为张家界生态环境保驾护航;作为市委机关党员,要从严要求,树立廉洁形象,不允许在服务经济、社会、管理中安排少数人或个人的利益,要甘于付出、敬业奉献、自守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