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到慈利县调研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17-05-09 15:18: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9日讯 (记者 邵颖) 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慈利县部分乡镇,就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及市委办、环保、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5.9慈利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邵颖 摄_副本.jpg


    走进江垭镇,街道干净整洁,建筑古朴独特,令人陶醉其中。“整个集镇改造投入多少钱?镇上共有多少人?”虢正贵边走边看,并不时询问。得知该镇目前已陆续完成管网下地、“穿衣戴帽”、主干道“白加黑”道路改造等工程时,虢正贵说,要加大提质改造力度,进一步规划集镇建设,力争成为乡村集镇建设中的示范标准。他要求,要统一罗列好街道两旁广告牌,加强摩托车、电动车摆放秩序,进一步凸显土家建筑特色,并以精、细、特、优的管理努力创造优美宜居的环境。

    在象市镇虎头村,虢正贵与村委班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村里建设情况。虎头村由原虎头村与原柳家台村合并而成,是象市镇中心村和第一大村。虢正贵说,合村要合心,村(居)两委班子要凝心聚力,多为老百姓做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要求,要优先解决好老百姓安全饮水问题,村(居)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并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在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中与群众打成一片,真抓实干、务实有为,努力让群众满意、认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