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王彤一行

2017-06-02 09:28: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日讯 (记者 万毅)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由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绿能管委主席王彤率领的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万达集团投资管理部、北京北辰集团、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会等来宾一行,双方就张家界市城市规划发展合作和万达集团、北辰集团投资考察展开深入洽谈。市领导刘桦、欧阳斌参加会见。

    虢正贵对各企业来张家界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各企业眼界开阔,思维超前,以“世界级城市”的一种高度让张家界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当前,张家界在全省全域旅游的带动下迎来了更多新机遇,促生出更多新思想与新理念。希望双方在下一步抓紧对接、融合资源,打造一批批融合市场的有效投资项目。期待双方以促进城市发展为己任,紧密相连,勾画、谋划出属于张家界的“新作品”。

    王彤一行表示,在平等互利的前提下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与力量,共同推动张家界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共赢。

    据了解,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简称中调中心)于1995年成立,是经国家统计局批准成立的独立科研事业单位,作为中国社会经济数据最大、最权威、历史最悠久的真实记录和传承者,已建成中国最大的统计数据云计算服务运营中心。目前,中调中心已发展成为国内调研咨询产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初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调研网络;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成立于1990年8月,国有独资企业,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会议展览、物业经营与管理及零售商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