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市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6-10 17:47: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610160838_副本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0日讯 (记者 邵颖) 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市城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加快进度,形成氛围,确保重点项目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参加调研。

    虢正贵一行首先来到朝阳路、杨家溪体育公园、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桥改造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细致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敦促相关部门统筹安排项目实施计划,科学制定方案 ,同时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畅通。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桥改造项目是城市东西向主干路永定大道出城方向的重要节点,承担着张家界市的东北角对外门户的功能,计划2017年12月建成通车;朝阳路起于常张高速东出口下线,终点接杨家溪体育公园,两个项目均计划在2017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虢正贵强调,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道路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170610160833_副本_副本.jpg


    在澧水大桥延伸段施工现场,虢正贵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当前,该项目正按时间节点如期施工,建成之后对于畅通城市道路,大力减轻城市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虢正贵说,施工期间,要随时认真解决出现的问题,避免对周边百姓的生活造成不良影响,并叮嘱各相关部门,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走进沙堤大道第二标段项目建设点,工地现场机器轰鸣,施工机械往来穿梭,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就建设过程中存留的拆迁问题,虢正贵指出,要善于用老百姓能够接受的方法开展工作,按照相关政策要求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力争百姓满意。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形成共识,抓紧施工,确保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早日建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