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在调研张家界市“六城同创”工作

虢正贵在调研张家界市“六城同创”工作

2017-06-15 16:03: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615144652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5日讯 (记者 万毅) 6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就全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六城同创”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总揽,以其它“五个创建”为抓手,形成活力,强化基础,提升功能,凸显品质,切实做好“六城同创”这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恵民生的工作。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副市长邹菊芳、尚生龙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微信图片_20170615144646_副本.jpg


    调研中,虢正贵先后来到市城区岩塔农贸市场、市博物馆、天崇路垃圾回收站、覃家岗社区、禾家山平安旧货超市,实地查看了解“六城同创”相关项目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自4月20日,全市“六城同创”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六城同创”办会同各个创建推进组精心谋划,迎难而上,统筹推进,开展了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推进垃圾集中整治、扬尘专项治理、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在省驻张及市各新闻媒体均开设了“六城同创”宣传专栏,组织相关人员赴外地考察学习城市创建先进经验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目前来看,也还存在氛围不浓、行动不快、力度不大、效果不明显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615144630_副本.jpg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六城同创”工作,虢正贵要求,全市上下形成共识,牢牢把创建工作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要在广泛发动上“补火”,进一步形成浓厚氛围。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宣传,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行动起来,形成创建工作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受益的工作格局;要明确目标、分段推进,做到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清晰明确;要突出重点、凸显效果,做到心中有数,重点突出,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创新形式、丰富活动,策划开展人民群众既理解接受又积极参与的创建活动;要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六城”的生动局面;要建立机制、落实责任,重点完善考核、评价、奖惩、追责等机制,用制度保障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有序推进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将工作层层落到实处,要在人员、经费方面给予保障,集中力量推进创建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