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指导张管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7-04 18:58: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705152354.jpg

    张家界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王姣  邵颖)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来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就该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朱用文参加调研。

    虢正贵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熊志强。51岁的熊志强是武陵源核心景区资源保护科的一名职工,自参加工作以来,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一直坚守在条件艰苦的朝天观护林点。2015年4月,他被评为市劳动模范,同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护林工作重吗?一天要走多少路?家庭上有什么困难?有参加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吗?”在熊志强的住所,虢正贵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到熊志强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虢正贵希望熊志强再接再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继续发挥党员的表率示范作用,真正做到既要学好更要做好。

    随后,虢正贵先后到琵琶溪景区管理委员会义务咨询台、森林公园门票党员咨询台、门票管理中心等窗口,了解基层党员代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倾听基层党员代表心声。“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合格党员。”在琵琶溪景区管理委员会义务咨询台,虢正贵给非党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调研中,虢正贵还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把党员的形象树立起来,把党内政治生活规范起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就如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虢正贵强调,必须立足实际,结合全省、全市各项工作重点,进一步总结、深化、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指导思想对全党的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思想建党、制度建党的基本要求,牢牢抓住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这个重点。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做到抓好、抓实、抓出特色。 

    虢正贵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改革、创新、发展有机结合,以创造优良服务、优质形象、优秀业绩为目标,在旅游服务、功能完善上作文章,在旅游品牌宣传、推介、营销上改革创新,力促武陵源核心景区在全省全域旅游的大格局下打造出更响亮、更高端的旅游品牌。同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担当有为上,体现在干事创业中,立足本职、提升境界、寻标对标、缩小差距,进一步把景区保护好、管理好、发展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