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棚户区改造推进工作情况

2018-05-21 09:10: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1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5月18日,张家界迎来了建市三十周年。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以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官黎坪老居委会周边(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强调要紧盯任务目标,落实惠民政策,严格依法办事,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服务协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三十周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调研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521090627.jpg

    “你房屋的面积是多少?”“对棚改有哪些建议和想法?”“身边的群众是否了解棚改惠民政策?” 在官黎坪街道办事处鲤鱼池社区,虢正贵深入棚改区居民家中,详细询问房屋征收、存在困难,并与社区居民和干部深入交流。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加强调度,加快棚改步伐。要注重综合施策,坚持依法办事,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服务协调,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按目标节点顺利有序推进。

    在座谈会上,永定区、官黎坪街道及街道下辖社区分别就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与市国土、规划、住建、重点办、开发商一起,就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和协调。虢正贵随后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寄托着千万普通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途径,是化解当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的重要抓手。

    微信图片_20180521090633.jpg

    虢正贵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抓好抓实,营造良好的基层工作氛围;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合力攻坚克难,确保棚改项目按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不断改善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全市立标杆、作示范,打造样板工程。要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三十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