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2018-05-30 09:11: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5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调研“六城同创”工作并强调,“六城同创”是让群众得实惠、城市添光彩的实事工程,全市上下要有决心、敢担当、勇作为,时刻对标对靶,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大力度、多举措、聚合力,积极推进各项举措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按目标节点顺利推进。刘绍建、罗智斌、单铸飞、郭天保等市领导参加调研或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530090849.jpg

    虢正贵先后到澧滨小学、西门溪巷、人民广场、东门桥、建材大市场、甘溪桥垃圾收集站、华天酒店等地,仔细查看沿街门店的门头牌匾、线路管道设置、公共卫生设施、车辆停放区域规划、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及公益宣传落实等情况,实地了解城市中心区域市容市貌管理、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管理、沿街店铺环境秩序、社区环境卫生及社会综合管理等情况。

    “社区卫生有死角”“公共意识要提高”“活动宣传仍有盲点”,调研中,虢正贵直击突出问题,研究解决措施。虢正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创建指标体系的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采取过硬举措解决。要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划分层次、细化标准,坚决消除“脏乱差”现象,让城市更加整洁有序、规范运行。

    微信图片_20180530090856.jpg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虢正贵听取了全市相关创建工作汇报,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和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六城同创”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在实践过程中摸索出一套创新的管理机制;要加大对群众的引导教育力度,搭建群众乐于参与、乐在其中的创建平台,让广大市民都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做到共建共享,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要以解决百姓身边的事、关心的事为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细节入手、从具体问题入手,责任上肩,专项突破;要以打造示范路和标准街道为切入点,带动创建工作精准、高效、全面铺开。

    虢正贵强调,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全市上下要高度协同,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形成相互补充、相互提升、相互协同的良好氛围,对靶完成目标、对标抢补短板、对表明确任务、对单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六城同创”创建工作,真正让群众得实惠,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