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中铁城建集团董事长罗海滨

2018-05-31 09:21: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5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中铁城建集团董事长罗海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达成共识。市领导单铸飞、李传荣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531091854.jpg

    虢正贵对罗海滨一行来张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旅游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绿水青山养育了张家界人民。张家界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市场准则规律,坚持市场配置,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欢迎有实力有意愿的企业来张投资洽谈合作参与城市建设。

    洽谈中,罗海滨盛赞了张家界良好的生态资源和超前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中铁城建集团作为属地(湖南)央企,积极参与省内建设,在市政、地铁、高铁、高速公路等施工领域经验丰富、信誉优良,愿意在平等、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张家界经济社会建设,对于已参与的项目,中铁城建集团将以优良的施工成绩,给张家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