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全市交通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06-12 09:20: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6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时强调,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进一步精准举措,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动员各层面力量,迅速投入建设自然村通水泥路、窄路加宽、新增通客班车行政村等道路交通扶贫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180612091759.jpg

    据了解,2018年全市计划建设自然村通水泥路2202公里,建设窄路加宽892公里,新增通客班车的行政村37个。截至6月8日,全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完成投资6450.37万元,完成路面工程116.45公里,完成路基工程301.45公里,完成项目98个,分别是建设目标任务的14.76%、7.99%、20.69%、8.77%。

    虢正贵在讲话中强调,建设自然村通水泥路、窄路加宽、新增通客班车行政村等交通扶贫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扶贫攻坚的重大决策,是服务农村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老百姓便捷出行的重大民生实事,一定要明确目标,以问题为导向,抓重点、抓难点、抓弱项,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再动员再部署,激发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形成从政府到群众,从企业到个人的交通扶贫项目建设高潮;要切实加强调度和通报,各相关职能单位要按照职责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加快进度,加快节奏;要保进度、保目标、保质量、保安全,加强考核,加强监管,让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虢正贵最后强调,2018年快过去一半,全市交通扶贫工作任务仍很艰巨,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顽强意志攻坚克难,以优良作风落实责任,以精准措施加快进度,以优良业绩展示责任担当,确保以优异成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市领导刘绍建、单铸飞、朱用文、李传荣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