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传达学习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

2018-06-22 09:18: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

    市领导刘革安、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艾可知、单铸飞及其他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22091702.jpg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的讲话,主要涵盖了关于中央巡视组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防汛、高质量发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意识形态、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六个方面的重要工作,都是我们当前面对的急任务、难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在中央巡视组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中,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重点抓好当前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中存在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继续抓好交办信访件和群众身边问题件办理;在防汛工作中,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落实省政府今年防汛抗旱工作“五个确保”要求。即:确保遇设计标准内洪水时,不溃一堤一垸,不垮一库一坝,保证重要城镇和交通干线的安全。确保遇超标准洪水时,保证大中型城市、大中型水库、重点堤垸和重要交通干线安全。确保暴雨山洪发生时,避免群死群伤。确保遇中等程度干旱时,生活、生产和生态用水安全。确保遇严重干旱时,生活用水基本有保障,抓牢防汛抗灾抢险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在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上,必须保持定力,坚持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科学分析,促进各项任务目标完成。解放思想,始终保持跨越赶超的姿态;在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过程中,必须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着力解决脱贫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压紧压实脱贫责任,高质高量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必须按照中央、省委各项要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必须认真落实全市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十条措施”“三保”措施,盘活存量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切实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必须坚持党管舆论,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坚决将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在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必须切实加强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