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黔张常、张吉怀铁路建设情况时强调

各方要凝心聚力 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2018-07-09 09:22: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9日讯(文/尹明  图/邵颖)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一行赴黔张常、张吉怀铁路建设现场调研建设情况时强调,各方要凝心聚力,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计划目标时间节点顺利建成,为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副市长李传荣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100.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张吉怀澧水特大桥工地,调研施工进展及征地拆迁情况。


    虢正贵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家界西站站位工地、张吉怀茅溪河特大桥工地、张吉怀龙盘岗特大桥工地、张吉怀澧水特大桥工地的建设、施工及项目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项目指挥部门就在建铁路项目征地拆迁完成情况和铁路建设、规划及项目投资完成情况有关重点难点问题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104.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在龙盘岗特大桥工地,调研施工进展及征地拆迁情况。

    在现场办公时,虢正贵强调,高铁是当前张家界交通最大的短板,加快推进黔张常、张吉怀铁路建设,事关长远。要优化工期,项目所在区、乡镇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和协调,抓紧征地拆迁及相关配套工作,为建设单位营造良好环境,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铁路建设进度;要抓紧做好对接,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确保项目在计划目标时间节点顺利建成;要深入调研,科学布局配套设施,统筹规划站点、铁路与周边环境的配套,打造功能完善、便捷高效的城市客运枢纽;要在施工过程中始终重视施工质量,狠抓施工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在提质城市交通的同时,使之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