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印尼客人

2018-07-09 09:28: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9日讯(文/尹明  图/邵颖)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印尼国家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文森休斯•介马杜一行,双方就两地文化旅游合作等事项进行对接接洽。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616.jpg

    虢正贵说,张家界有“三千奇峰,秀水八百”之美称,随着季节变换,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与印尼旅游业资源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愿双方共同努力,坚持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推进双方旅游业扩大交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提升旅游资源合作开发、旅游精品线路、旅游宣传营销、游客互送等方面的合作水平,推动旅游业共同发展,为两地人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文森休斯•介马杜对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我在旅游部门工作三十多年,去过一百多个国家的景区,但在张家界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山。他表示,前段时间张家界旅游“营销军团”,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了大规模的旅游推介会,非常成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中国和印尼全面加强战略伙伴关系的大背景下,在旅游业合作上率先行动,架起合作共赢的桥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