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举行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07-11 09:32: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12个重大产业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15.8亿元,全部达产年内可实现产值35亿元。7月10日上午,我市在经济开发区举行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036.jpg

    刘革安在致辞中说,本次集中举办12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仪式,既是贯彻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建设和开放崛起五个对接行动的具体体现。希望以本次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继续发扬和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状态、好的服务水平,在全市上下营造出推进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全市实体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040.jpg

    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落实“11567”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大力实施“五个100”工程,强力推进项目引进落地、开工建设、竣工达产,成效显著。本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大产业项目,涵盖农业产品深加工、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物联物流等领域,均是2017至2018年度虢正贵、刘革安带队招商成果。

    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单铸飞出席仪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