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在张家界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上要求

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打好水电站整治硬仗

2019-03-06 15:30: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3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听取讨论相关整改方案和情况汇报,全面查找前阶段水电站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打好一场水电站整治的硬仗。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6152700.jpg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各区县委书记分别汇报的水电站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及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优化方案。

    虢正贵在会上指出,全市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张考察调研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与中央、省委的要求,与人民群众的期待,与大鲵保护区的保护与治理,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主要是认识不高、方案不细、整治不力、担当不足等问题。

    虢正贵说,推进整治工作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研究具体落实措施,一个堡垒一个堡垒去攻克。要精准完善整治方案,把握好整改工作中的关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打赢打好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这场硬仗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坚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整治工作之中;要扎实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坚决把讲政治体现在整治工作之中;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张调研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坚决把抓落实体现在整治工作之中。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打赢打好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这场硬仗。要突出整改工作重点,把握整改工作要求,强力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做好维稳工作。

    虢正贵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这场硬仗决战决胜。在组织领导上要做到高位推进、整体推进;在整治执行上要做到抓铁有痕、落地落实;在宣传引导上要做到全民参与、氛围浓厚;在执纪问责上要做到动真碰硬、毫不手软。开展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是一场不能拖也拖不起、不能输也输不起的关键战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上下同心,共同打赢打好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这场硬仗,让党中央、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市级领导袁美南、刘桦、单铸飞、郭天保、曾超群、朱用文、尚生龙、李培其、刘卫兵、壮晓阳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