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2019-03-07 09:13: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7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3月6日,我市召开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查找不足,以超常的作风、超常的干劲,抓好本辖区、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会议,市领导袁美南、刘桦、单铸飞、曾超群、朱用文、刘卫兵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7090726.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应急管理局及各区县委分别就当前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措施上要进一步做细,责任上要进一步明确;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化解基层矛盾;要及时会商研判,每天都要对全市的信访维稳安保情报信息进行分析研判;要高效指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工作指令,各执行单位要限时回复指令执行情况,确保全市大局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祥和、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自去年入冬至今,寒冷天气依然持续,我市发生多起木炭烤火取暖不当致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威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多发势头;要切实增强对非生产领域安全工作的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问责,坚守生命红线。

    虢正贵强调,各区县和相关市直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亲自上手亲自抓,进一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一如既往地绷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