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在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担当 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2019-03-28 09:37: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8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3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巡视整改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虢正贵强调,当前巡视整改工作时间过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紧盯问题和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深入改、彻底改,以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良好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90328093404.jpg

    会上,市委巡视整改办、市委巡视整改督查办、各区县委、专项检查整改单位、整改事项牵头单位先后就有关工作作汇报。

    虢正贵指出,后一段巡视整改时间十分紧迫,任务十分艰巨,必须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按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实打实””硬对硬”,抓实抓好。通过巡视整改,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深悟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方位提质张家界政治生态、提振党员领导干部精气神、提升张家界发展良好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虢正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责任上肩,各级党组织自觉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形成上下协同作战抓整改的工作合力。要突出重点,注重实体矛盾的破解,推动每项整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精心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从思想深处解决问题,形成风正气顺、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建章立制,形成巡视整改长效机制,改好一个问题、规范一类行为、形成一套制度,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效。要加强督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序推进全面如期完成。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整改氛围,坚决打好巡视整改这场硬仗。

    市领导刘绍建、袁美南、艾可知、单铸飞、朱用文、刘卫兵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