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要求

以真真切切的改革成效 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03-29 09:21: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3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李传荣、欧阳斌、谢振华、李培其、彭红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909133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站位抓改革,力戒形式抓落实,创新思维抓突破,统筹谋划抓宣传,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各专项小组书面汇报本领域2018年度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顺利,在今年的改革任务推进中要破除旧习,各责任主体尽责履职,各分管市领导亲力亲为,发挥“头雁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杜绝上热下冷, 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快推进改革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以真真切切的改革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细则》《中共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建议名单》《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关规则和程序》。会议指出,市委深改委两规则一细则、有关规则和程序,对标了中央、省委要求,又结合了张家界实际,特别是有关规则和程序从工作操作层面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规范,内容全面,操作性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认真对照,确保全市改革有序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改革任务清单》。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思想再解放,切实增强改革自觉性、针对性、时效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改革再深入,抓好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专项改革任务对接、改成成果转化运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改革能力,严格督察考核,推动工作再抓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细则》《创新社会救助机制实施意见》《殡葬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张家界市侨联深化改革方案》,要求高度重视,党政主要领导挂帅、牵头单位负好责任、各部门积极支持配合,加强督查,统筹推进,按照计划完成改革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