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省桥牌协会主席冯湘江一行

2019-03-30 10:01: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0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3月29日,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省桥牌协会主席冯湘江一行,双方就推进旅游体育文化跨界融合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单铸飞、欧阳斌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0401095202.jpg

    会上,副市长欧阳斌介绍了张家界市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听取了省桥牌协会就联袂湖南都市频道为张家界量身打造的桥牌联赛活动方案说明。

    虢正贵对冯湘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全省旅游龙头,张家界近两年旅游接待人次在全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已跃升前列。旅游让城市充满活力,运动让人民更加健康。桥牌是一项文明高雅的智力运动,希望省桥牌协会积极为张家界献策支招,双方共同探索旅游体育文化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思路,整合资源,联手推动有影响力的桥牌赛事在张家界举办,激活全产业链,进一步扩大张家界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旅游体育文化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张家界模式。

    冯湘江表示,省桥牌协会将加强策划,精心打造引爆张家界旅游新亮点的品牌活动。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旅游体育文化事业的融合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