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9-04-04 23:26: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4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按照省委、省委巡视组要求和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4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会议并通报前段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上,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408092301.jpg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主题,认真对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在深入调研、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全面查找自身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领导、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作风建设和“四风”问题,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问题,广泛听取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虢正贵强调,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站位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加强政治建设,以更严标准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政治导向,以更实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格落实责任,以更强政治定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勇担历史使命,以更好成绩交出发挥“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龙头作用的优异答卷。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曾超群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