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举行

2019-04-13 12:57: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12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4月12日,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举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学习活动,市领导刘革安、余怀民等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413125659.jpg

    会议现场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邀请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所长卓新平围绕《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国宗教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就做好全市宗教工作,虢正贵在主持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责任,积极稳妥做好新时代新要求下的宗教工作。要把握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巩固和发展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让整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413125738.jpg

    卓新平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在第二阶段集中学习中共有六个学习主题,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扫除全市黑恶势力;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动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四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期对台工作新发展;五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全市宗教工作;六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力推进张家界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学习中,市领导田华玉、郭天保、李培其先后作重点发言,市委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讨论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413125743.jpg

    虢正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虢正贵在作学习总结时指出,要牢牢扭住经济建设不放松,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准经济发展方向,深化改革,推动产业提质升级,紧盯工作目标,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指示精神,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强大声势,严格深挖彻查,延伸斗争成效,及时查漏补缺,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以工作的实际成效给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虢正贵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政治定力,坚持不懈打赢打好水电站整改这场硬仗,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不断把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引向深入。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新时期对台工作新作为新发展。要持续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才支撑,坚持深度融合,拓展服务功能,着力打通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最后一公里”。

    市级领导刘桦、艾可知、单铸飞、郭钰、曾超群、羿宝明、吕毅、朱用文、李传荣、邹菊芳、谢振华、吴广生、壮晓阳等参加学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