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019-05-17 11:01: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7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5月16日,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听取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转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

    微信图片_2019051711004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始终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把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战略指引、把共建共治共享作为基本遵循、把公平正义作为价值追求,不断强化政治思维、民本思维、底线思维、融合思维、法治思维,抓好政法领域各项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政法工作领导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满意张家界。

    会议强调,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时不我待、近在眉睫。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市场化的原则,依法依规选择有实力有经验技术先进的企业合作;要加快前期论证、整体规则及各项筹备工作,迅速创造有利条件,加速项目落地;要倒排工期,及时组建工作专班,强化项目服务协调,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转设是我市在高等教育发展上着力推动的一件重要工作,对加快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旅游胜地梦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把握机遇、准确定位、理清思路,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积极推动转设工作,并就学院转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积极的支持,认真研究,切实将转设中涉及到的各类问题妥善高效的解决,确保张家界学院转设工作顺利完成,实现张家界人多年来的本地大学梦。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