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张家界航空职院建校四十周年大会举行

虢正贵出席

2019-05-19 12:50: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9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5月18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建校四十周年,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校友数千人齐聚一堂。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致辞,市领导刘绍建、艾可知、邹菊芳及老同志萧征龙、张金华、朱国军、杨流芳等出席。张家界航空职院党委书记姜玉平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519124923.jpg

    上午十点零八分,全体起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29家兄弟单位贺信,给建校四十周年的优秀建设者们颁发了奖状,并举行了“中国航发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授牌仪式。

    虢正贵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72万各族人民群众,向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四十载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张家界航空职院自1979年建校以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实现了从简陋办学到建成文明高校的凤凰涅槃,实现了从中专到专科的跨越发展,实现了从校园面积不足200亩到建成700多亩新校区的不断成长。希望学院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发扬优良办学传统,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为张家界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中发挥龙头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