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时强调

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 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

2019-05-22 09:19: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2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5月21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念,切实做到“三严一浓厚”,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0522091500.jpg

    虢正贵一行深入大庸桥市场、鑫溢市场、新峰市场,现场督查市场卫生管理工作,并来到天门山索道公司对面巷道,就小餐饮店卫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虢正贵还实地查看了宏历农贸市场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2091506.jpg

    虢正贵指出,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下定决心,背水一战,认清存在的差距,找准问题,切实做到“三严一浓厚”。要严格督查,精准精细发现问题,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坚持“回头看”,推动整改落实;要严明责任,按照“三定”规定和创卫工作安排真正落实好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履行责任,实行精细化管理,部门之间无缝对接、形成合力,对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要严厉整改,严格对照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

    微信图片_20190522091512.jpg

    虢正贵强调,要浓厚创卫氛围,领导推动,媒体配合,各级各部门广泛发动,动员广大市民加入到创卫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统筹开展“六城同创”,共建共享,真正让群众得实惠,让张家界更美好。

    市领导刘绍建、单铸飞、陈红日、向锦云、邹菊芳、欧阳斌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