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实地调研黔张常铁路项目进展情况时要求

争分夺秒 加快推进 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建设成果

2019-05-23 15:22: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和桑植站,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领导单铸飞、曾超群、刘卫兵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23151819.jpg

    目前,黔张常铁路建设正加快推进,确保工程今年十月底竣工,年底通车使用。

    在张家界西站建设现场,塔吊耸立,钻机轰鸣,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奋力作业。虢正贵感谢大家为工程推进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随后,虢正贵搭乘轨道车前往桑植站,现场查看站房和站前广场建设情况,研究解决资金保障、配套建设、施工环境等问题。

    虢正贵在调研中强调,铁路建设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事关长远发展,要加快推进黔张常铁路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建设成果。他指出,黔张常铁路建设已进入通车“倒计时”,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紧盯时间节点,按照既定目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建设进度,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黔张常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湖南、湖北和重庆三省市,全长339公里,为国铁I级双线电气化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预留时速250公里。项目建成后,将为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运力保障,带来历史性的机遇,加速武陵山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进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