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长沙银行行长赵小中

2019-05-24 09:24: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4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长沙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小中一行,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24092102.jpg

    虢正贵对赵小中一行来张家界表示欢迎,并向赵小中一行简要介绍了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虢正贵说,近年来,张家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资源优势突出,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长沙银行抓住张家界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积极开展合作。市委、市政府将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保障,一如既往继续支持长沙银行在张家界的发展。

    赵小中对市委、市政府给予长沙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长沙银行对在张家界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为张家界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等提供全面的服务,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长沙银行坚持深耕湖南,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的定位,着力打造智慧金融、县域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四大特色战略品牌。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成立于2016年10月。

    市领导单铸飞、曾超群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