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讲评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打赢打好创卫达标攻坚战 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9-06-20 09:21: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0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6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讲评推进会上强调,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念、奋发有为的精神、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决打赢打好创卫达标攻坚战,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620091758.jpg

    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就省级考核鉴定反馈的57个问题整改任务逐一交办给永定区和武陵源区政府、市城管局、市卫健委等18个责任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卫办主任陈红日就创卫工作作讲评报告。

    虢正贵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创卫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通过全市上下的艰苦奋战,顺利通过了省级考核鉴定,但是我们仍要保持清醒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

    虢正贵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国家卫生城市代表着全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整体形象和社会发展水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城市品位、加快建设国际精品旅游城市的有效载体,是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益实践,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使命担当。

    虢正贵强调,要补齐短板,集中攻坚。注重细微环节,全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强化标本兼治,全力补齐城市管理短板。层层示范带动,全力补齐群众参与短板,要下好绣花功夫,全力补齐基础工作短板;要压实责任,强化作风。压实创建责任,在“打好组合拳”上持续用力,凝聚创建合力,在“协调联动”上持续用力,完善创建机制,在“务求长效”上持续用力,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如期创建成功,让全市人民群众享受到国家卫生城市红利,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显著变化。

    市领导刘桦、郭天保、朱用文、向锦云、欧阳斌、李培其、彭红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