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9-06-23 19:40: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武陵源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624093700.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到宋城演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

    在位于宝峰路居委会的新型人民防空疏散基地建设现场,虢正贵仔细对照设计图,细致询问项目规模、建设进度及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人防疏散基地是人防综合防护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虢正贵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管理,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和施工标准,加快工程进度,努力实现平战结合、综合利用、融合发展,不断推进张家界人防事业迈向新台阶。 

    宝峰路西侧城中村综合改造工程,主要为片区内管网、道路改造和居民房屋风貌改造等,片区总用地面积为77283.79平方米,共涉及居民户数278户,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虢正贵挨家挨户察看改造情况,与当地居民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和意见。他要求,城中村综合改造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服务协调,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按目标节点顺利有序推进。

    沙坪施家洛棚改安置小区(四期)EPC项目为安置住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了健全住房保障政策体系、优化房地产市场结构而实施的一项重大工程。虢正贵叮嘱相关单位,一定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居民的住房条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由宋城演艺打造的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将于6月28日开门迎客,景区核心产品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也将同日亮相。虢正贵现场认真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企业要立足当地资源、发挥优势,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做好服务,共同发力,确保项目进度,推动旅游文化产业融合转型升级。

    虢正贵在调研中强调,一定要紧盯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曾超群、朱用文参加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