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韩国首尔市芦原区议会议长李庚哲

2019-07-05 10:29: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5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韩国首尔市芦原区议会议长李庚哲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705102649.jpg

    芦原区议会于2015年8月首次访问我市,与市人大常委会确立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初步意向。2016年11月,双方正式签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大韩民国首尔特别市芦原区议会建立正式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协议》。

    虢正贵对李庚哲一行到访张家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芦原区是张家界重要的伙伴,友谊深厚,自缔结友好交流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文化和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且富有成效。此次李庚哲议长带领议员和芦原区民俗艺术团来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深厚情谊。期待继续深化拓展多领域全方位交流,实现共赢发展。真诚邀请更多韩国朋友来张家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李庚哲说,张家界的美丽风景在韩国十分有名。愿与张家界加强交流,双方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领导余怀民、向锦云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