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2019-07-05 22:26: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7月5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虢正贵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警之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708082314.jpg

    市领导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曾超群、朱用文、谢振华、周芳、刘卫兵参加会议。

    虢正贵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既是绝对领导,也是全方位的领导。要突出政治建警,毫不动摇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之基,始终保持理想信念上的清醒坚定,完善领导制度,切实加强党委对公安工作的领导。

    微信图片_20190708082347.jpg

    虢正贵要求,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有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防敌对势力渗透破坏,严密防控暴恐风险隐患;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正确处理维稳与维权的关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要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全面强化社会治安防控。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锤炼铁一般的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全市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树立正确法治理念,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构建良好法治环境,确保公安机关依法履职;要坚定推动改革强警,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坚持科技兴警,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城乡社区警务战略,进一步充实基层队伍。

    虢正贵强调,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关爱民警暖心惠警,锻造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以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