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集中学习

2019-07-22 10:18: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本报记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2日讯 (本报记者) 7月1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认真学习研讨走向生态文明大背景中张家界城市定位及重大项目招商引资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市委书记虢正贵委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主持集中学习。

    市级领导汪业元、余怀民、刘桦、艾可知、郭天保、郭钰、曾超群、陈红日、羿宝明、向锦云、邹菊芳、欧阳斌、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邓师煌、壮晓阳、赵荣参加学习。

    中山大学园林及生态经济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钟晓青教授作《生态文明大背景城市定位及招商引资的关键问题》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和副市长欧阳斌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和学习思考作交流发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表示,实事求是是科学决策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基础在于搞清楚“实事”,关键在于“求实”,根本在于践行群众线路。要达到符合实际、群众拥护、事业发展的目的;要坚持底线思维,注重在实际工作中研判和防范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完善防控机制,民主科学决策,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抓铁有痕,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工作干出成效来,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业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