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8-29 09:14: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8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二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相关文件。

    微信图片_20190829090957.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全省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视频交办会精神及相关文件。会议强调,市扶贫办要集中精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加强突出问题整治,发挥好牵头统筹协调方面的推动作用,有序有效地开展好扶贫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张家界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张家界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则》《张家界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张家界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家名单》。会议指出,成立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有利于提升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决策的科学、民主和法制水平,有利于加强全市规划统筹,合理有效配置自然资源,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家名单,强化工作规则,重点抓好规划统筹管理、审核把关职能、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废止、宣布失效和修改部分市委党内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