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常德市党政代表团来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29 09:16: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8月27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率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829091254.jpg

    桑植是贺龙元帅故里、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红色历史底蕴深厚。大家来到桑植,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并在贺龙铜像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提醒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功新时代。宣誓结束后,大家步行来到贺龙纪念馆及故居参观,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将大家带到了当年贺龙同志艰苦奋斗的岁月。最后在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起重温长征记忆、了解长征历史、学习长征精神。

    实地教育让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发展机遇,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守初心、担使命,以高质量发展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市领导汪业元、余怀民、刘桦、艾可知、单铸飞、郭天保、郭钰,常德市领导李爱国、沈习淼、黄清宇、李辉忠、胡丘陵、梁仲、罗先东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