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建华一行

2019-08-29 09:21: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8月28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在会见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建华一行时诚挚表示,希望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计算机视觉技术”,与张家界共建智慧旅游之城、民生服务之城,助力城市向着更加智能、更加安全的方向发展。市领导单铸飞、曾超群、谢振华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0829091804.jpg

    曾超群介绍,张家界市拥有首批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等“六张烫金名片”,2018年全市接待旅游人次8521.7万人次、旅游收入756.8亿元,分别增长16.2%、21.3%。全市于2015年开始启动智慧城市建设,围绕“五统一支撑、五通道联动、三汇集提升、N智慧发展”的基本框架进行建设,已累计投入4.9亿元。下一步,全市将围绕智慧化基础设施、智慧应用、智慧产业等三大核心,在智慧张家界的建设、管理、运营中实现双轮驱动,协同发展。

    邱建华说,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企业,核心业务包含大数据+身份认证、人工智能+公共安全、互联网+智能终端三大板块。目前,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营销网络已扩展到全国20余省份,业务涵盖公安、司法、人社等行业,用户超过2亿人。此次前来张家界,希望与张家界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推动张家界智能终端产品快捷落地。

    虢正贵说,张家界以旅游立市,围绕旅游做好服务文章是全市不断的探索,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助力张家界在全国同类型旅游城市实现先进性和引领性,让游客和市民享受城市“一脸通”,用技术实现群众在张家界“刷脸”完成各种活动。同时,还要不断创新技术,结合张家界城市定位,在旅游、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公共安全、民生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