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赵德明会见我市考察团

2019-08-30 23:07: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 (记者 尹明) 8月29日至30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带队赴贵阳市、六盘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旅游扶贫及大数据建设。29日下午,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902150401.jpg

    贵阳日报记者 周永 摄

    赵德明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贵阳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纵深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张家界是知名的旅游城市,景色秀美,和贵阳一样发展势头强劲、潜力无限。希望双方搭建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和工作对接,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虢正贵感谢贵阳的热情接待。他说,贵阳市委、市政府坚持高标准要求、实施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大城市规模、做强实体经济、做美生态环境、做好民生保障,产生了巨大的效益。将认真学习贵阳的新理念和好做法,聚焦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等领域深度发力,进一步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单铸飞、朱用文、欧阳斌、尚生龙、刘卫兵,贵阳市领导刘本立、向阳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