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召开区县委书记专题会议

坚决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2019-09-07 08:13: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9月5日晚,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全市区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部分市州委书记座谈会和全省市州委书记会议、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大湘西片区座谈会等精神,听取我市安保维稳、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一些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革安、汪业元、余怀民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9080919.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看齐,认真学习贯彻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咬定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心,加强责任落实,坚定信心促发展,对照目标补短板、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敏锐把握经济规律、市场规律、产业梯度转移规律,精准施策、加强统筹、夯实基础、加强管理;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责任制,完善预警、隐性债务监测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汇报对接,多渠道筹集资金消化存量债务,用发展的办法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坚决打好政府债务风险防范攻坚战,确保总量不增加、存量逐年减、底线不突破。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五个不发生”和省委“八个坚决防止”要求,落实好属地责任、主管责任、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防范、化解、管控各类安全稳定风险,抓好校园安全、社会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把校园及周边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深入排查各类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矛盾纠纷,落实对容易肇事肇祸重点人员的管控责任和措施,全面消除安全漏洞,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万无一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斗争决心,聚焦问题再发力,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坚决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