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沙场点兵磨利剑 实战演练淬精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 誓师大会举行

2019-09-11 15:34: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1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9月10日上午,我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兵演练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誓师大会在市民广场举行。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1152930.jpg

    沙场点兵磨利剑,实战演练淬精兵。上午8时许,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全体参加演练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快速的联动,圆满完成了特警战术操、擒敌格斗术和群体性事件实兵对抗三大科目的演练。其中,实战对抗演练现场的背景为火车站广场附件的酒店发生“涉旅”群体性事件。接警之后,公安机关多警种协同作战,并随着事态升级果断采取有力处置措施,通过科学指挥,最终成功处置该起模拟突发群体性事件,充分展示了公安干警敢打必胜的坚强决心和战之必胜的过硬本领。现场千余名公安民警庄严宣誓,用实战化演练向党和人民展示张家界公安队伍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超强实力和坚定决心。演练得到了航院、卫健委、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911152934.jpg

    虢正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公安第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警务辅助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服务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即将到来,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警惕,全力开展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虢正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忠诚履职。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大庆安保维稳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安保维稳工作中去;要强化务实举措,确保大局稳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努力确保旅游安畅,扎实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切实增强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的安全感。要打造过硬作风,实现决战决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不动摇,坚决落实政治建警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此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纪律检验、作风检验的主战场,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以决战决胜姿态夺取此次大庆安保维稳的全面胜利。

    市级领导刘桦、单铸飞、郭钰、朱用文、欧阳斌、谢振华、刘卫兵、罗金铭、姜玉平出席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