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

确保老百姓合理合法诉求得以实现

2019-09-12 08:41: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9月10日,市委书记虢正贵来到市信访局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

    微信图片_20190912083714.jpg

    虢正贵来到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大厅,耐心倾听群众倾诉,在深入交流中谈心交心。并针对反映的房屋拆迁安置等多年积累的难题,与来访群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解决问题。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把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抓紧了解事实,认真研究,依法依规依政策解决好问题,确保老百姓的合理合法诉求得以实现。

    微信图片_20190912083718.jpg

    期间,虢正贵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了解各区县领导干部坐班接访情况,调度全市信访工作。虢正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动听取群众诉求上下功夫,畅通信访渠道,认真处理群众信访诉求,扎实用心用情为民服务解难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