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拜访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民

2019-09-16 07:58: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4日讯 9月11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北京拜访了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民,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发展和改革部主任黄殿辉。副市长李传荣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16075352.jpg

    李传荣汇报了我市铁路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张家界铁路“十四五”规划、张家界动车运行所建设、张家界铁路物流基地建设提出了请求。

    虢正贵感谢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对张家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旅游的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优质的铁路交通,张家界是国内重点旅游城市和湖南旅游龙头,近期我市游客有望突破1亿人次,连通高铁是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的梦想。

    黄民高度赞赏张家界建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铁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我市“十四五”铁路发展规划,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张家界动车运行所和铁路物流基地建设,认真研究我市汇报的“十四五”高铁规划,建议超前统筹规划、分期分批建设,期待张家界快速发展成为湖南西部高铁枢纽,建成湖南第二高铁中心。

    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市发改委、市驻北京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