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 “最美退役军人”

2019-09-29 09:04: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9日讯 (记者 邵颖) 9月27日上午,2019年度张家界市“最美退役军人”表彰暨座谈会召开。会前,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了“最美退役军人”,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929085921.jpg

    虢正贵向“最美退役军人”表示崇高敬意。他说,你们是广大退役军人的杰出代表,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广大退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时,积极投身练兵备战实践,为军队建设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到地方后,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满腔热情投入到张家界发展大局之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业绩。

    虢正贵说,建市30多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张家界市大力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实现了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奇山秀水天下知”的跨越、内陆闭塞山区到对外开放窗口的跨越、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的跨越“三个跨越”。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虢正贵希望,退役军人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军人的坚强意志和优良品质传承弘扬下去,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开拓进取,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征求意见等环节,金开军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张家界市“最美退役军人”,罗长跃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张家界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市领导刘革安、郭钰、向锦云、谢振华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