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我市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9 09:06: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929085929.jpg

    张家界新闻网9月29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9月27日上午,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黄河,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春鸣见证签约。

    作为一块新兴的投资沃土,张家界极具发展潜力、充满生机活力。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旅游业持续高位高速增长,城市交通日臻完善,旅游知名度蜚声海内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微信图片_20190929085933.jpg

    刘革安在讲话中说,今天与两家实力雄厚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张家界市与两家公司迈入了一个更为全面、更为深入、更为系统的全新阶段。站在新的合作起点,我们将充分依托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8000万+”游客流量资源,积极主动为合作铺路搭桥,着力打造更优质的投资环境、更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促进各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全力做大旅游融合发展的“蛋糕”,结成累累硕果,共享发展“红利”。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始终肩负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坚持融入地方,促进企地共赢,在油品供应、城市发展、交通建设、缴纳税收、抗冰救灾、扶贫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张家界大力支持,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铁塔湖南省分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地方发展,五年来在张家界市投资3.96亿元,统筹新建及共享改造4G基站3591个,帮助全市所有行政村及重要景点实现4G网络全覆盖,筑牢了“网络强国”“互联网+”战略的基石。

    市领导单铸飞、曾超群、李传荣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