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召开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重要批示精神

2019-09-30 23:24: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尹明)9月30日中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指挥部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01162014.jpg

    市领导刘革安、汪业元、余怀民、袁美南、单铸飞、郭天保、曾超群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9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办公厅2019年第16期《工作情况交流》上,对于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志在必胜,坚决打赢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好杜家毫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志在必胜、务求全胜为目标,担负起主责不动摇,坚决在时间任务节点内实现目标;要实现无缝对接,平稳过渡,精准精细做好停电保障、职工安置、资产补偿等工作;要加强汇报对接、协调配合,争取相关企业和部门的更多支持,形成合力,确保大鲵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取得圆满战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