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全市人大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虢正贵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2019-09-30 23:26: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9月30日下午,市人大系统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微信图片_20191001162244.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虢正贵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本次运动会组织到位、秩序井然、充满激情,充分展示了全市人大系统工作人员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依法履职、扎实工作,积极探索人大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001162249.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