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张家界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9-09-30 23:31:3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邵颖)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我市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英雄烈士,铭记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公祭活动。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1163055.jpg

    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伴随着雄浑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社会各界代表一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们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坚定决心。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敬放在纪念碑前,寄托对英雄烈士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市领导和全市各界群众代表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

    市领导袁美南、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曾超群、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等参加公祭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